【新加坡】商務行美食團 • 序

2018年1月13日至2月1日



新一年開始,麥包因工作關係到了新加坡的分公司半個多月,而我則藉此機會跟了過去吃吃喝喝(偷笑)。當然,有工作在身的我沒可能走半個多月,每年年初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時期,可以請到十天假已經要謝天謝地了,就算在新加坡每天也要花一些時間去覆電郵也沒關係喔。

由西雅圖飛新加坡雖然有不少航空公司可選,但如果不想凌晨時分到達新加坡的話,那麼《長榮航空》就是不二之選了。雖然我們都乘坐同一航班,但因為出發和回程日子都不一樣,麥包全程商務艙(介紹),而我則認命地去程一個人乘坐經濟艙。凌晨時分起飛,長達20多小時的飛行,再遇上不能躺平就睡不了的體質,到達新加坡的時候我已經累得靈魂出竅了。幸好回程我用里程換了商務艙,天堂與地獄的分別喔!在新加坡入住《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整體來說也是滿意的。

在麥包上班的日子,我睡到自然醒,之後一個人到處逛逛,悠悠閒閒的。話說新加坡真是一個文化大熔爐,各個種族和信仰都能在這和平共存。逛累了回酒店休息,有時下午還會補眠一下,等麥包下班後一起去吃美食。

美食絶對是這趟旅程的重點;胡椒螃蟹辣椒螃蟹老巴刹沙嗲海南雞飯肉骨茶煎蠔餅椰漿飯魚片米粉烤魟魚貓山王榴槤TWG下午茶等等,很多都很好吃,東南亞食品很對我們的胃喔!

最後小買了衣服飾品和伴手禮,Ritz的其中一位員工還送了麥包一大箱零食,滿足的回西雅圖去。

自去年九月希臘/威尼斯年度旅行開始,十月和朋友到了首爾,一月又來了新加坡,好玩是好玩,說實在的也有點累;如無意外的話,之後會乖乖在家,直到秋天或冬天的2018年度旅行再出發。新加坡遊記將會在寫好日本溫泉之後,和希臘/威尼斯以及首爾一起寫的。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番外篇-辣椒螃蟹泡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