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nbridge Island | 班布里其島】一日遊 (下) -《Bloedel Reserve》、《Mora Iced Creamery》、回程

《Bloedel Reserve》原本是Bloedel家的私人住宅,由於他們很喜歡自然景色,不斷在家的周圍買地、栽種、維護,佔地之廣和種類之多可媲美小型國家公園。現在的《Bloedel Reserve》已經再沒有人居住,變成開放給大家參觀的自然景觀地方。入園參觀除了要入場費之外,亦一定要提前網上預約;目的在於有效控制人數,避免人多擠擁,影響整個體驗。

我們在島上吃過午飯後,用了15至20分鐘開車過來,時間剛剛好就是預約上的入園時間。在門口核對過後,被告知只要把車子停在特定位置,隨即開始進入一連幾個小時的漫步之旅。

建議在出發點拿張地圖,跟着走比較不容易迷路或錯過景點。

先看到刻在地上的格言,很有道理。

這張純粹就是覺得逆光下通透的樹葉很美而拍下的。

走了大概5分鐘就會進入叢林景色。

陽光交錯地灑落叢林中,感覺超夢幻,很適合拍婚紗照。說起來很巧,我boss的哥哥就是在這裏結婚的。

這裏就是抬頭隨手一拍都會很有感覺的地方。

不太清楚究竟是紅樹林還是一個普通的水塘,對比叢林略嫌普通。

走出叢林來到大宅,有沒有以為自己到了歐洲的小鎮?

大宅底層下午一點至四點開放民眾參觀,如果有興趣參觀的話要注意預約這段時間入園喔。

宅內恍如回到了上一個世紀,水晶吊燈,配上大宅主人的油畫,平凡中滲着貴氣。

比起宅內陳設,更吸引我的是這個無敵海景後花園。

經過大宅前往下一個景點可發現佈局開始改變為日式風格了。

準備進入日式庭園。

一路走下來都沒有怎麼碰到人的《Bloedel Reserve》,不知是不是這裏特別受歡迎,還是剛巧遇到人潮特別多,彷彿是個超級熱門的景點似的。

照片都是我們等了一陣子,趁人剛散去快快拍下的。不得不說,這裏真的挺美的。

這個《Sand Garden》據說每天都要用上幾小時來維繫修葺的。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人潮散去的瞬間,快快請麥包幫我拍照。

麥包也來一張。

可惜屋內是不能入來參觀的,只好透過玻璃看看。

好懷念日本喎,不知何時才能再去😭

《Bloedel Reserve》~ 推薦給喜歡戶外、喜歡植物、喜歡慢活的你。

下一站來到了位於 Poulsbo 的一間小店吃雪糕🍦。

選了椰子(在下層,照片看不到)和開心果口味。口感比較像gelato,不會太甜,椰子口味清爽,開心果口味還能吃到果仁,好吃!

最後坐渡海輪船🚢回去,到達碼頭時才發現上一班的渡輪延誤了,剛剛好給我們趕上,省去了等待的時間,船上車子就是這樣一排一排的,很快就回到西雅圖。

簡簡單單的一天遊,對於兩年也沒有旅遊過的我們來說很滿足了!
(對了,其實我們還是全程戴口罩的,畢竟美國疫情這麼嚴重,只有拍照的時間才拿下,拍完又快快帶回去了🥲)

~ 完 ~

【同分類上一篇】:【Bainbridge Island | 班布里其島】一日遊 (上) - 啟程、《Doc's Marina Grill》、小鎮風光
【同分類下一篇】:【西雅圖一天】《Semicolon Café》韓式三明治早餐 &《Gas Works Park》野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