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一天】《Semicolon Café》韓式三明治早餐 &《Gas Works Park》野餐

上星期西雅圖的天氣非常好,我們特別想出去走走,但其實也沒有明確的目的地😅。早上起來突然想起《Semicolon Café》,一間提供咖啡☕️和韓式三明治🥪的咖啡店,剛開張時人龍排到店舖外的街道上,不太想排隊的我們遲遲也沒有去吃,之後就不了了之了。心想過了那麼久,熱潮也應該退散了一些吧,就和麥包早上散步前往。

到達後雖然還是要排隊,店內仍然人頭湧湧,但至少對比以前好多了。點餐後飲品快速呈上,[抹茶拿鐵]抹茶味濃郁,反而咖啡味不重,對於抹茶控的我來說非常適合,但我想咖啡愛好者應該會有點失望的。

三明治由點餐到出餐足足用了45分鐘之久😰,建議在不趕行程的時候才好來吃。

不過話說回來,韓式三明治的賣相就是精緻,很適合打卡拍照。

麥包點的[韓式牛肉三明治],牛肉非常軟嫩,配上厚實的煎蛋,麥包說很好吃👍🏻

我的[辣雞三明治],微辣偏甜的醬汁配上雞肉也不錯吃,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下次可能試試平日來吃,人潮少的時候應該用餐體驗會更棒。

《Semicolon Café》
10451 NE 2nd St,
Bellevue, WA 98004

******************************************************************************************

之後我們去了大學附近買了一些食物就出發去《Gas Works Park》,這是一個沿海面對《Space Needle》,風景非常優美的公園,亦是美國國慶煙火施放地。

麥包用航拍機拍了一些公園的全景,當天人潮不算多,大家也有自覺地保持距離。

找個一個地方坐下,背對這個不知名的物體⋯

面向《Space Needle》~

就在這裏悠悠閑閑的渡過了幾個小時。

帶了一些簡單的飲料和食物過來,等夏天天氣再熱一些的時候,才來準備一個比較正式的野餐!

【同分類上一篇】:【Bainbridge Island | 班布里其島】一日遊 (下) -《Bloedel Reserve》、《Mora Iced Creamery》、回程
【同分類下一篇】:【西雅圖】《Norwegian Cruise》半天導覽 &《Bellevue Downtown Park》夜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