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nbridge Island | 班布里其島】一日遊 (上) – 啟程、《Doc’s Marina Grill》、小鎮風光

因為我們的車子入廠修理,暫時來了一輛rental car;又因為已經差不多兩年沒有去旅行了🥲,納悶的心情越發嚴重;再因為難得在九月下旬的西雅圖還能遇到一天晴空萬里的天氣,就決定來一趟短途的 road trip,到位於西雅圖西邊的島嶼 《Bainbridge Island (中譯:班布里其島)》一日遊。

《Bainbridge Island》四面環海,自然風光明媚,散發着純樸小鎮風情。由西雅圖出發最直接是由碼頭乘坐只需30多分鐘渡海輪船即可到達。渡海輪船🚢可以同時接載人和汽車;決定連人帶車渡海的話最好提前30分鐘左右來排隊,以免太多車的情況下上不了船喔。由於麥包比較喜歡駕車的過程,我們去程選擇了為時約兩小時的陸路駕駛路線🚗,一邊走一邊欣賞沿途風光。

這輛就是已經陪伴了我們兩個多星期的車,很舒適,很適合中、長途旅行用。

9:00出發,很意外還能清楚看到月亮🤔

在西雅圖居住多年的我們,還是第一次過《Tacoma Narrows Bridge》呢!

之後都一路斷斷續續看到海,是一條不錯的駕駛路線。

經過兩個小時終於來到《Bainbridge Island》了,沿着海岸線停泊了眾多遊艇🛥️,是不是很有渡假的感覺呢?

岸邊的一系列石頭裝飾也超級可愛,這個是水手起錨的樣子。

還有做體操的⋯

最好笑就是恐龍追趕的也有(大笑)

事前沒有做功課,去程途中google找到看起來不錯的《Doc’s Marina Grill》,「海景拌飯」的概念。

[Stream Manila Clams]

前菜點了「蒜汁蒸大蜆」兩人分着吃,蜆肉新鮮就沒有不好的道理,算是一道不容易出錯的料理。

配上兩片烤得酥脆的蒜蓉麵包,和蜆肉+湯汁一起吃變成了絕配!

[Rockfish Tacos]

我的主菜是「石班墨西哥塔可餅🌮️」佐以「周打蜆湯」。周打蜆湯配料十足,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蜆肉。

調味非常清爽,很合我胃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石班不是一整片大塊的,吃得不夠過癮。

[Oysters and Chips]

麥包點了「炸生蠔」配上薯條,生蠔還不錯吃,最有驚喜的竟然是配菜coleslaw,比平時的酸味更重一些,很是開胃。

食物還不錯吃,風景怡人,是一頓很滿意的午餐。

吃過飯後再到鎮上走走看看。

在這裏沒有拍太多照片,和大多美國小鎮大同小異,之後出發到這天的重頭戲-《The Bloedel Reserve》!

~ 下集繼續 ~

【同分類上一篇】:【西雅圖】亞馬遜球體生態圈《Seattle Spheres》(前言:新冠病毒疫情下的西雅圖)
【同分類下一篇】:【Bainbridge Island | 班布里其島】一日遊 (下) -《Bloedel Reserve》、《Mora Iced Creamery》、回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