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住宿《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自助式早餐

2018年1月13日至2月1日



《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內《Colony》早上提供自助式早餐,晚上則有以海鮮為主的豐富晚餐。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訂房都有附送早餐,這裏的早餐人群不少,晚點來吃的話還要排隊等位呢,建議大家早上九點前到達比較好。

餐廳設計典雅大方,座位與座位之間有適當的距離,就算滿座時也不會侷促,只是比較熱鬧而已。

餐廳各處掛上了一些昔日的照片和畫像,更能襯托出「殖民地」的風格。

既然是一間充滿藝術品的酒店,餐廳也不例外,同樣擺放着很有中國特色的瓷器。

食物方面也非常多元化,先有各式蔬菜和沙拉。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現點現做的湯粉麵區,還有提供清菜小粥和一些中式點心。

當然有東南亞美食,例如炒粿條,叻沙,椰漿飯,咖喱等等。

也有印度薄餅,咖椰吐司,越式三文治。

日式食品雖然不多,但有一些生魚片和壽司飯。

這個很誇張的山葵,和茶壺一樣大,哈哈。

西式麵包糕點更是種類繁多。

還有一系列果醬和新鮮蜂蜜。

各式冷切肉和芝士。

小巧可愛的甜點。

每天都會喝一杯鮮榨果汁,後來發現除了咖啡或茶之外,還可點熱豆漿。

果汁方面最喜歡上圖的芒果和下圖的石榴汁。

吃過的食物沒有每天都拍,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三巴(sambal)雞蛋,印度mimosas,以蕉葉包裹着的不知名魚餅等等。

最喜歡就是每天來吃一碗米粉或雲吞麵。

清淡可口。

最後再以一盤生果作為結尾。

《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
7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799 Singapore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老巴剎 | Lau Pa Sat》下集 - 《銘雁燒烤海鮮》辣椒螃蟹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蘇丹回教堂 | Masjid Sultan》&《哈芝巷 | Haji Lane》彩虹建築地道小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