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老巴剎 | Lau Pa Sat》下集 – 《銘雁燒烤海鮮》辣椒螃蟹

2018年1月13日至2月1日



最後一次來《老巴剎 | Lau Pa Sat》是我回西雅圖之前的一天,想回去之前再吃「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和「胡椒螃蟹」都是新加坡的名菜,觀光客大都會去《珍寶海鮮》或《無招牌海鮮》吃;前者共吃了兩次,後者因近來網上評價變差而放棄,最後聽從Dior SA的建議說,要吃螃蟹其實很多地方都煮得不錯吃的,那就試一試位於《老巴剎》內的《銘雁燒烤海鮮》吧,來見證一下平凡店家做得如何?

這裏螃蟹格價由螃蟹的大小決定,分為大($65)、中($45)、小($35),豐儉由人。螃蟹就存放在店前的鐵籠裏,可以詢問店家怎樣分大中小的。斯里蘭卡螃蟹重點在於牠的大螯,螃蟹越大螯也越大,所以我們就選了一隻特大的($80),嘻嘻。

點好餐後送上簡單的餐具。

香脆的「炸饅頭」是必點的配菜,用來沾着辣椒醬汁很好吃的。

混入了蛋漿的辣椒醬汁伴着斯里蘭卡螃蟹,味道其實不太辣,反而是甜甜的,會越吃越開胃。

螯比 iPhone 還要大。

另外炒一碟「馬來風光」來均衡飲食。

蟹肉鮮嫩,很有彈性,醬汁也很不錯,硬要跟《珍寶海鮮》的「辣椒螃蟹」比較的話,兩者的螃蟹都非常新鮮,《珍寶海鮮》的醬汁則還是略勝一籌,更有層次感,但這裏的都很好吃喔😋。

伸延閱讀:
【新加坡】《珍寶海鮮》辣椒蟹(初訪)
【新加坡】二訪《珍寶海鮮》胡椒螃蟹

《老巴剎 | Lau Pa Sat》
18 Raffles Quay, Singapore 048582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老巴剎 | Lau Pa Sat》中集 - 《Best Satay No. 7&8》烤沙嗲、《Kopitiam》印度拉茶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住宿《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自助式早餐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