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老巴剎 | Lau Pa Sat》中集 – 《Best Satay No. 7&8》烤沙嗲、《Kopitiam》印度拉茶

2018年1月13日至2月1日



上一次來新加坡沒有吃到烤沙嗲的遺憾這次通通補回來!關於《老巴剎 | Lau Pa Sat》熟食中心及內裏的一些東南亞美食已經在上一篇說過了(可以看這裡),這篇只有沙嗲和沙嗲。

《沙嗲街》位於《老巴剎》熟食中心對開的文泰街上,由於就在《老巴剎》隔壁,大家統稱來《老巴剎》吃沙嗲其實就是說來這裏的《沙嗲街》品嚐沙嗲。白天他是普通的街道,晚上封路後才會搖身一變為《沙嗲街》,平日晚上7點至凌晨3點營業,週末及假日會提早在下午3點直至凌晨3點。但其實並不是每一個沙嗲攤檔都同一時間開業,還是建議晚上七點後才來比較保險。

網上比較有名的要算是《Best Satay No. 7&8》,即第7-8號攤位,以我們觀察也是它的生意最好,最後也選擇在這裏點餐。

晚上真的非常熱鬧,四周煙霧離漫,大家都在坐馬路上的膠椅,噬著摺檯上的沙嗲串,很有香港「大排檔」式風味。

一次過烤一大堆沙嗲串,火候還控制得剛剛好。

雞肉、牛肉、和羊肉用同一個炭爐烤。

另外還有一個負責專門烤蝦串的炭爐。

熊熊烈火🔥烤出來的沙嗲,怎麼覺得用看的就已經很好吃了!

一晚準備了多盆以下的分量,生意真的好喔~

每次都有配搭其他食物一起吃,所以點"XS SET"就已經足夠吃了;其實點套餐並沒有特別便宜,隨便單點也是可以的。

現點現烤的關係,大概等了20至30分鐘,終於上桌了❤️

雞肉和牛肉都好吃,各有千秋,用花生醬調製的沾醬更是靈魂所在,好好吃喔~

烤蝦串中段已經去殼,不但醃製起來更加入味,吃下來亦很方便;味道當然也很不錯。

大家都說吃沙嗲要配啤酒,但我反而更喜歡配印度拉茶(Teh Tarik),尤其是這間《Kopitiam》的。

這裏的印度拉茶茶味雖濃,但有着獨特的香氣,加冰之後甜度剛剛好,好喝到我在新加坡期間都想特別來這買印度拉茶。(營業時間大概和沙嗲一樣)

隔幾天又來吃一次,這次的雞肉沒有那麼紅,烤得更嫩滑更好吃!

吃、吃、吃⋯

現在看照片都想再飛去新加坡(笑)

麥包也來拍一張。

大推大家來吃!!!

《Best Satay No.7 & 8 》
營業時間:
平日19:00-03:00
周末及假日15:00-03:00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老巴剎 | Lau Pa Sat》上集 - 東南亞美食(貢貢、馬來風光、烤魟魚、菠蘿炒飯、三巴魷魚)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老巴剎 | Lau Pa Sat》下集 - 《銘雁燒烤海鮮》辣椒螃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