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 | Page】德州烤肉《Big John’s Texas BBQ》

※22年09月09日※

昨晚來吃飯的時候經過看到《Big John’s Texas Barbeque》,一大片的戶外用餐位置座無虛席,live band 現場演唱,氣氛很是不錯,想着今天晚上就來這裏吃。一天去了兩個重要景點之後,着實有點累,想着早點吃早點休息,導致我們來的時候天色尚早,live band也還沒開始,吃飯的氛圍顯得額外寧靜😅

「德州烤肉」源於19世紀中期,由居住在德州的屠夫發明的。他們把屠宰好後卻賣不出去的肉類熏熟,有利於保存更長的時間,逐漸這種熏肉的方式變成了後來的「德州烤肉」。現在傳統的「德州烤肉」是以整塊肉放進燜爐中,用木頭🪵作為燃料,用文火熏烤而成。下圖看到的就是他們傳統的烤爐。

坐下後很快就點好餐,桌上放置了各種醬汁,和非常豪邁的馬蹄鐵造型紙巾卷。

[Full Rack of Smoked Baby Back Pork Ribs]

一份「烤豬肋肉」隨後送上,第一口煙熏味濃郁,骨肉分離肉質鮮嫩,肉汁是有的,但不算多,調味對我們來說略鹹了一些,但美國人應該覺得剛剛好,整體還不錯吃。

[Fresh Caesar Salad]

為了均衡飲食,我們還點了一份「凱撒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不過不失。

[Lemonade]

汽水飲料🥤真的很大一份,就是美國人的size~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一餐,如果入夜後前來有live band的情況下氛圍會更好。

吃過飯後,回酒店好好休息,期待明天的登山健行行程。

《Big John’s Texas Barbeque》
153 S Lake Powell Blvd,
Page, AZ 86040

【同分類上一篇】:【佩吉 | Page】懸崖邊緣的奇景《馬蹄灣 | Horseshoe Bend》
【同分類下一篇】:【猶他州 | Utah】《大階梯》內的《蘑菇柱 | Toadstool Hoodo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