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 | Page】墨西哥菜《El Tapatio Mexican Restaurant》

※22年09月10日※

經過了一天hiking和欣賞風景,又來到晚餐時段,想說美國中南部比較靠近墨西哥,這裏的墨西哥菜普遍來說都比西雅圖要好吃,就找間墨西哥餐廳試試吧。《El Tapatio Mexican Restaurant》的七、八間分店分布在美國各州的不同城市,其中一間就在佩吉,網上評價也不錯,就它好了。店內裝潢非常色彩繽紛,感覺是給遊客打卡的餐廳?

菜單同樣色彩鮮明,菜式選擇也不少,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點好菜後先送上來《chips and salsa》,是一般墨西哥餐廳都會免費送給客人吃的,這裏也不例外。除了salsa之外,還有一盤洋蔥蔬菜之類的,一樣是伴着chips一起吃的,這個我們從來沒見過,比較新奇。順帶一提,這餐廳的salsa辣度十足,吃得非常過癮。

我們的主菜來了,絕對美國人份量的大!

[Enchiladas Rancheras]

麥包的enchiladas,他說還不錯吃,就是偏鹹了一些。

[Taco Salad with Ground Beef]

我的taco salad賣相非常驚艷,我完全沒有想過沙拉是整個包裹在一個巨大的taco內😲

拆開底下是滿滿的碎牛肉,伴着清爽的沙拉和脆脆的taco,還是很不錯吃的;但同樣有偏鹹的問題。

整體來說,是一間不錯不失的餐廳,經過可以一吃,但沒必要專程過來。話說回程的路上,我們在附近看到了一間氣氛非常不錯的pub,可惜之後的一天我們就要搬進三餐全包的《Amangiri》了,不然也很想到這間pub試試。

《El Tapatio Mexican Restaurant》
25 Lake Powell Blvd,
Page, AZ 86040

【同分類上一篇】:【佩吉 | Page】《鮑威爾湖 | Lake Powell》觀景台《Wahweap Overlook》& 《格倫峽谷大壩 | Glen Canyon Dam》
【同分類下一篇】:【猶他州 | Utah】出發《Amangiri》沙漠秘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