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番外篇-辣椒螃蟹泡麵

新加坡遊記還未開始,先來寫一篇上星期吃的辣椒螃蟹泡麵。事緣回程時我在樟宜機場看到了這個圖片頗吸引人的泡麵,但行李已經沒有多餘空位,就拍了張照片傳給過幾天才回美國的麥包,想着叫他買,誰知道他回到家才跟我說沒收到照片,結果當然是沒有買到(崩潰)!但意想不到的是,上星期在溫哥華超市竟然給我們發現了它的蹤影,二話不說買了兩包回家吃吃看。

美國沒有斯里蘭卡螃蟹,我們就買了 Dungeness crab 代替,回家蒸熟後再拆肉。泡麵先煮熟,再加入附上的辣椒醬汁,辣椒油包,還有螃蟹拌一拌就好了。

雖然說泡面本應是方便快捷的,但手拆螃蟹肉花了不少時間,結果比煮一頓飯還久呢。

醬汁偏黃,沒有真正辣椒螃蟹醬汁又或包裝照片上圖片來得鮮紅色。

吃下來味道和真正的辣椒螃蟹醬汁實在差太遠了,有點失望😞!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螃蟹肉非常多,吃得很過癮。

總結就是,賣相比味道優 ,回購機會不大。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商務行美食團 • 序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出發乘搭《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