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蘇丹回教堂 | Masjid Sultan》&《哈芝巷 | Haji Lane》彩虹建築地道小巷

2018年1月27日



趁着週末麥包不用上班,我們來了新加坡的「阿拉伯區」走走看看,這裏的兩大景點分別是《蘇丹回教堂 | Masjid Sultan》和《哈芝巷 | Haji Lane》。

《蘇丹回教堂》是新加坡最宏偉、最古老的回教寺,建於1928年,金黃色的圓頂看起來像洋蔥,和金黃色的窗戶大門,配上純白色的牆壁,建築特色令人如置身波斯、土耳其等的錯覺,看起來更是莊嚴肅穆非常。我們對回教沒有什麼認識,為免無心犯錯,就決定只在門外看看,感受一下氣氛,不入內參觀了。

走在路上,也能感覺到這裏的金光閃閃。

「阿拉伯區」當然少不了道地印度和中東美食,喜歡的人可來這區找找看。

步行幾分鐘,轉個角落來到色彩繽紛的《哈芝巷》!
巷弄兩旁是樓高兩層的舊樓房,有些還保留着英國殖民地時期的樣子,樓房內大都以販賣精緻特色小物的店家為主,同時也有餐廳和咖啡店,文青氣息十足。

最大特色是每一樓房都擦上不同顏色的外牆,從而吸引了不少人來這裏拍照。

這家是賣帽子的專門店。

這家是⋯⋯ 不知道賣什麼,但門口的裝飾很是吸引人。

合照一張。

網上著名的彩虹蛋糕,但我看到這麼色彩繽紛的顏料就有點卻步了。

走着走着,另外一面充滿塗鴉的牆身也很是特別。

連餐廳的椅子也色彩繽紛。

獨特的咖啡甜品店。

走到每一個角落都有驚喜。

這個經營修指甲店舖裝飾的也太嚇人了吧?哈哈。

在新加坡有時間的話也推薦大家來這裏逛逛。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住宿《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自助式早餐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新馬華人傳統美食《白蘭閣街蝦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