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久違了的『Sushi Wataru』


《Sushi Wataru》是一間位於西雅圖的小巧壽司店,板前omakase很受歡迎,我之前吃了兩次都很滿意。現在疫情期間,板前吃已經是不可能了,店家改為提供一套十貫壽司的omakase外帶,價錢可以接受,就訂購了來試一試。

先提前上網訂購付款,在預定的時間前去店家提取,不設送餐到家的服務。收到時是放在一個外帶塑膠盒內,十貫壽司加一份卷物,再配上生姜和特製醬油。

朋友喜歡拿到壽司後直接在車上趁新鮮吃;我比較喜歡回到家,再擺盤之後,配上味噌湯一起吃。雖然鮮度不能跟板前比較,但在現在有限的情況下也能在家吃到高品質的壽司已經很滿足了!

『Sushi Wataru』
2400 NE 65th Street,
Seattle, WA 98115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情人節晚餐-《 Shiro's Sushi》
【同分類下一篇】:【外帶】2020聖誕《Shiro's Su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