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生日晚餐之再訪《Sushi Kashiba》

生日的前幾天,收到由麥包寄來的meeting invite,說生日當天晚上五點由家出發,去吃晚餐,地點不詳。所以呢,我是到了餐廳門口才知道的😄。在為數不多的omakase壽司店中,《Sushi Kashiba》算是比較早開店的;剛剛開店時其門如市,除了壽司師傅Shiro-san的名氣之外,也是因為當時選擇不多。現在要訂位雖然容易很多,但就我們當天所見,也是座無虛席的。

板前位置已經滿了,我們被安排坐在旁邊的位置上,勉強可看到Shiro-san在握壽司😄 因為沒有在板前,就沒有點真正的omakase,想說壽司套餐的體驗也差不多。

先來前菜有蟹肉卷、漬魚、和味噌紫薯一口菜,都不過不失。

接下來我們點的梅酒也來了,選擇有比較清爽的和酒精濃度高一點的,當然是前者更適合我。

第一輪壽司上場,每貫都不錯

特別喜歡大拖羅的肥美,真鯛和忘記了是什麼白身魚的清爽,柚子醬油真很加分。

過了一陣子第二輪壽司也來了🍣

比較驚艷的是醬油漬鮪魚,對本來不怎麼喜歡吃赤身的我也覺得它非常好吃。炙燒大拖羅煙燻味十足,甜蝦清爽,蝦頭炸得酥脆,帆立貝很新鮮但稍嫌甜度不足,其他的都不錯吃。

最後來到單點時間,我點了海膽和金目鯛;至於麥包,當然是他最愛的鮭魚。

北海道的海膽非常鮮甜,絕對是今晚的亮點;炙燒過的金目鯛也非常美味。

而最後的一貫壽司就是充滿鮮蝦甜味的玉子燒。

麥包不吃蝦,所以他得到了一盤水果,亦鮮甜多汁。

味噌湯作為結尾,整頓吃下來兩個多小時,壽司美味,環境舒適,謝謝麥包🥰

回家後也要意思一下吃蛋糕和許願(笑),結束完美的一天。

《Sushi Kashiba》
86 Pine St Suite #1,
Seattle, WA 98101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週年紀念之《Cantina Monarca》墨西哥樹屋洞穴風餐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