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2020聖誕《Shiro’s Sushi》

今年聖誕不能外出吃飯,轉為買外送回家吃。適逢麥包公司沒能舉辦慶祝聖誕的節目,轉為送大家一頓晚餐(自己去吃之後上報),那就把它用作我們聖誕晚餐的經費吧!想來想去還是想吃壽司,最後決定到《Shiro’s Sushi》下訂。

十九貫的[Chef’s Omakase Nigiri],大家一起分着吃,適合我這種貪心,什麼都想嘗試的人。

另外再加點了一份[Shiro’s Classic Rice Burger],麵包的部份改為用炸得酥脆的米飯代替,再加上大量的特調醬汁。回到家米飯已經變硬,醬汁基本上就是美國人很愛的mayo,很像美式壽司店的出品,我沒有很愛。

還是正正常常的壽司比較合我胃口。

一口大小的壽司,加上少許的山葵,沾上特調的醬油,魚肉新鮮,好吃。

平常不怎麼喜歡吃「光物」類的壽司,但這裏處理得很好,同樣好吃。

米飯可看得出來有經過調味喔~

總之就是很滿足的一頓晚餐。

同場加映幾張聖誕當天和麥包家人一起吃的晚餐照片。

🎄祝大家聖誕快樂🎄

【同分類上一篇】:【外帶】久違了的『Sushi Wataru』
【同分類下一篇】:【外帶】2021情人節《Tanuki Izak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