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旅遊景點之二《布魯克林大橋 | Brooklyn Bridge》和 《曼哈頓大橋 | Manhattan Bridge》

※19年12月12日※

《布魯克林大橋 | Brooklyn Bridge》和《曼哈頓大橋 | Manhattan Bridge》是連接曼克頓的主要大橋,前者比較為人熟悉,但其實兩條大橋都各有特色的,特別選了放晴的一天來拍照。

《曼哈頓大橋》的打卡點位於 Brooklyn 的 DUMBO,在兩楝紅磚大樓中間正好看到橋,常常都有不少人在這裏拍照的,耐心等待和借位一下就能拍到差不多無人的照片。

在這裏拍過照後,走過兩三個街口就能登上《布魯克林大橋》。

步行過橋的話,建議選擇由Brooklyn這邊出發,這樣一路行來就能輕鬆地欣賞到曼克頓的高樓群。

可以從下圖照片由左至右看到橋劃分為行車線,行人路,單車道。

也來幫麥包拍一張。

站在這裏看橋非常宏偉。

望出去風景也好看。

趁人少的時候快快來拍照📷!

天朗氣清的時候很適合在橋上慢慢散步的,建議大家可以夏天來走走,不要像我們在冬天寒風凜冽之中步行(笑)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西西里意大利麵《PICCOLA CUCINA SICILIAN OSTERIA》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加進西方元素的中菜《胡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