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2021情人節《Tanuki Izakaya》

2021年情人節的晚餐繼續買外帶回家吃!無意中看到了一家名為《Tanuki Izakaya》的居酒屋推出了一款情人節套餐,食材吸引,價錢合理,網上評價大致上也不錯,那就訂一份來試試看吧!整份套餐包含了兩碗湯,兩份刺身丼飯,一份綜合壽司刺身拼盤,和兩份甜點。

《刺身丼飯》食材包括海膽、甜蝦、鱈場蟹、帆立貝、鮭魚子、和拖羅等等,是不是聽到都覺得好吃呢?事實上是好壞參半,海膽、甜蝦、帆立貝、鮭魚子食材新鮮,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可惜鱈場蟹雪藏味很重,那份看不出來是拖羅的魚肉(還以為是牛肉)處理手法不當,筋的部份韌得無法咬開,再加入過量黑椒炙燒,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拖羅!

湯的部份是很濃郁的雞湯,感覺有點像拉麵湯頭,還OK的。

刺身部份包括了鮭魚、赤身、鰤魚、北極貝、和鮑魚;手卷以辣鮪魚做基底,上層擺放了甜蝦、帆立貝、再加上魚子醬做點綴。我最期待的鮑魚吃下來一點鮑魚的鮮味都沒有,懷疑自己在吃橡皮筋?其他就都不過不失。

最後的甜點是《麻糬紅豆湯》,這份很不錯,麻糬Q彈的很好吃。

整體來說是嘗試過一次就好,應該不會回訪了⋯⋯ 衷心期許下一年的情人節我們的生活能夠回復正常,可以在外大吃大喝。

《Tanuki Izakaya》
5266 University Way NE
Seattle WA 98105

【同分類上一篇】:【外帶】2020聖誕《Shiro's Sushi》
【同分類下一篇】:【生日】2021《SuShi Kappo Tamura》外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