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2021《SuShi Kappo Tamura》外帶

好久沒有更新了,近來着實比較忙碌,推到現在才來寫今年的生日晚餐。還沒打疫苗的我們繼續外帶回家吃,是麥包同事推薦的餐廳。《Sushi Kappo Tamura》開業已有一段日子了,是一間中價位的壽司餐廳,之前也有聽說過omakase不錯,只是一直無緣嘗試罷了。

研究過omakase和單點價位差不多,最後決定單點,因為有一些壽司特別想吃。看照片也許可以猜到,我比較偏好油脂豐富的,其次就是白身魚居多。

每一貫都是水準之作,將來有機會堂食的話,很想回來吃一頓真正的omakase。

飲料方面是自己用白酒加荔枝調製而成的。

最後蛋糕為芒果日式芝士蛋糕🍰,好吃😋

《Sushi Kappo Tamura》
2968 Eastlake Ave E
Seattle, WA 98102

【同分類上一篇】:【外帶】2021情人節《Tanuki Izakaya》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四川火鍋料理-《海底撈火鍋 | Haidilao Hotp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