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情人節晚餐-《 Shiro’s Sushi》

今年情人節麥包訂了餐廳和我去吃飯🥰,事前我只知道會一起吃個飯,但地點時間一概不知,去到才知道是《 Shiro’s Sushi》。

Shiro算是一個在西雅圖頗有名氣的壽司師傅,創辦了《 Shiro’s Sushi》;但其實他現在已經沒有在這裏繼續做壽司,反而是開了另外的《Sushi Kashiba》(文末有食記連結)。無論怎樣,我們沒有來過這裏,我還是很期待的。

除了在板前位置,就算普通桌上也能享受omakase(おまかせ)。種類分別有$65的壽司+熟食版,$75的純壽司版本,和真正的omakase-即壽司師傅會不斷送上壽司,直到客人喊停為止。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還推出了情人節特別版的$95壽司+熟食版。

花都眼亂,最終我決定吃純壽司的omakase,而麥包就決定單點。

先送上來三件我的壽司,分別是:備長まぐろ、梅子真鯛、平目。另外還有麥包單點的:帆立貝、鮭魚。所有壽司都有自己的配備醬料,我很喜歡這樣不用自己沾醬的吃法。

第二輪是三款不同的鮭魚,有味道濃郁的紅鮭,到肥美的阿拉斯加品種,配上不同的醬料吃下來味道也截然不同。

麥包單點的真鯛和象拔蚌,也都很新鮮。

麥包的單點壽司已吃完,所以這一輪只送上我的:さわら、帆立貝、甘海老、鰤魚。很喜歡這裏的壽司,一口的大小,食物也很有層次感。

壽司套餐中場會送上一碗湯麵,配有鱈場蟹腳,很暖胃。

麥包的熱食點了名菜之一的「銀だら粕漬け」,酒粕腌過的銀鱈魚,嫩滑又好吃,很下飯。

壽司套餐繼續進行中,這次送來的是鮪魚的不同部位,包括有赤身、中トロ、炙焼中トロ、和大トロ。這是唯一覺得失望的,因為魚肉處理的不夠仔細,還能吃到筋呢。

最後以兩件軍艦(ネギトロ、いくら)、鰻魚作結尾,都是味道較濃的壽司。

吃壽司最後的傳統就是吃一片蛋卷作結尾,這裏的蛋卷印了Shiro的日文字。

甜品是另外加點的「水信玄餅」,很清涼的感覺特別適合夏天吃(但現在冬天吃起來也並無不可)

多謝麥包帶我來吃好料,和前一天送我的蘭花😍,情人節很快樂!

同場加映:等了很久的包包終於在情人節的幾天前等到了(灑花),算是我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笑),之後沒有那麼忙的時候再來開箱這小小的橘盒子(開箱看這裡)。

《 Shiro’s Sushi》
2401 2nd Ave,
Seattle, WA 98121

伸延閱讀:
【外食】板前壽司『Sushi Kashiba』
【外食】江戶前壽司『Sushi Wataru』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重慶麻辣火鍋-《劉一手火鍋 | LiuYiShou Hotpot》
【同分類下一篇】:【外帶】久違了的『Sushi Wata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