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Fremont Bowl》海鮮丼

在麥包朋友FB上看到一張很吸引人的海鮮丼照片,來自位於西雅圖 Fremont 中的一間小店-名為《Fremont Bowl》,找了一個星期六晚去嚐鮮。

一進門就看到一塊大黑板子上列出了這裏的招牌名菜,價格實惠,店內座無虛席,還有不少人來購買外送,狀況有點小混亂。

大概等了10來分鐘我們被安排到店內最角落的位置,個人覺得比擠在中間好。

店內採取先點菜付款後才入座的流程,食物會隨後由店員送上。我們點了『蛤蜊味噌汁』,可以吃得到海鮮的甜味。

麥包當然要吃他最愛的『鮭丼』。

而我則點了被照片吸引而來的『ちらし』(海鮮丼)。無論是哪一種丼飯,如果覺得飯不夠的話都可免費添加,是飯桶的天堂。

生魚片分量很豪邁,但刀工欠缺日本料理應有的細膩。味道方面是還不錯的,可惜肯定在某種食材上放了不少味精,我們估計是醬油,因為我和麥包回家後都不約而同地狂灌水。

總括來說,我最介意的還是味精的部份,試過就好,回訪率不高。

《Fremont Bowl》
4258 Fremont Ave N, Ste #4262
Seattle, WA 98103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情人節之美式海鮮《Dahlia Lounge》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Tamari Bar》居酒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