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N訪日本料理《Ginza》


《Ginza》是一間頗受歡迎的日本料理﹐我和麥包很常去吃。少於六人以下不設預約﹐以至常常在門口大排長龍﹐不過近來擴建了﹐相對地也比較容易找到位子。如題﹐這已經是N次到訪﹐不過我一直去吃這裡的海鮮丼飯時也沒帶相機﹐這次記得了﹐就寫一篇﹐純粹記錄一下。


↓ 點好菜後先送上小小的「漬物」﹐酸酸甜甜的青瓜﹐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可吃﹐就是很開胃的一道。

↓ 點套餐送的「味噌汁」﹐這較普通﹐有點即沖包的感覺。

↓ 麥包點了當天的「Daily Specials」﹐是很超值到套餐。

↓ 「照焼鳕鱼」是套餐內的主菜﹐煮得很入味﹐魚本身也很嫩滑﹐就是份量少了點。

↓ 據我們的觀察﹐「炸牡蠣」是「Daily Specials」內的固定菜色﹐牡蠣還算大﹐酥香可口。

↓ 我的「海鮮丼飯」(ちらし)來了~ 滿滿的有十多件很新鮮的厚切生魚片﹐魚的種類每次也有點不同﹐這次還算OK﹐有時會有比較特別的﹐例如我上次有吃到海螺。

↓ 另外一面看一下。生魚片固然多﹐但飯也不少﹐一個人吃不完﹐都會分給麥包吃。

↓ 當天太飽﹐就沒點甜品了。結賬後還會送上水果。

↓ 很堆薦的一間餐廳。

【同分類上一篇】:【午餐】很適合和朋友去聊天的《Mariposa》
【同分類下一篇】:【慶祝】隨興的選了《Palomi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