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情人節之美式海鮮《Dahlia Lounge》

今年情人節一如以往,麥包訂好了餐廳去慶祝。《Dahlia Lounge》是一間位於西雅圖的中價位餐廳,開業多年,以提供海鮮料理為主。聖誕期間收到了麥包妹送的 gift card 為禮物,正好派上用場。

《ginger beer》

雖然名字叫啤酒,但其實是沒有酒精含量的,像是加了薑味的汽水,我覺得還可以,但麥包則說味道很古怪。

《dahlia bakery bread, sweet cream butter, ben jacobson’s sea salt》

聽說這裏的麵包評價不錯,同一集團另外有經營一間麵包店。通常吃西餐麵包都是免費奉上的,但這裏卻要另外收費;麵包吃起來和其他餐廳沒有太大分別,心理上覺得有點不值。

《puget sound mussels in chorizo broth with dill, croutons and sherry wine vinegar》

前菜我們點了一份酒煮青口分着吃,加了chorizo的湯汁更有層次,青口雖不大,但勝在新鮮,是很不錯的一道菜。

《single boat sourced true cod, lopez island pink scallops, yuzu kosho, salsify, fennel, orange》

麥包的主菜是香煎鱈魚佐扇貝;有別於一般扇貝,pink scallops比較罕見。外殼是粉紅色的,個頭細小,但肉質比一般扇貝鮮甜得多,真的很好吃,為這道菜加分不少。鱈魚煎得恰到好處,湯汁是淡淡的鮮甜。

《dungeness crab cakes, local celery root, herb relish, first of the season rhubarb》

而我的主菜則是蟹肉餅(共2個),整個都充斥着鮮蟹肉,真材實料,也很好吃;比較可惜的是配菜味道過於強烈,和清淡的蟹肉一起吃難免會蓋過蟹肉的鮮味。

最後是麥包送我的蘭花,巧克力,和圍巾做情人節禮物,謝謝麥包❤️

《Dahlia Lounge》
2001 4th Ave
Seattle, WA 98121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週年紀念之韓國fusion菜《Girin Korean Ssam Bar》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Fremont Bowl》海鮮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