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日式小館《Izumi》

今年生日麥包問我想吃日本料理還是意大利菜﹐他在網上找來了兩間新的餐廳可以去吃吃看。我想剛剛才吃過意大利菜﹐就選日本料理吧(雖然日本料理我們也蠻常去吃的)。麥包一路上也不跟我說要去哪﹐最後車停在一個不起眼 strip mall 內的一間日式小館前。只有我們兩個來吃﹐店家不接受予約﹐幸好剛剛有好幾個人吃完要走﹐我們在門外排隊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啦。

↓ 店內裝潢滿日式的﹐有一壽司吧﹐幾個看起來像個室的空間﹐當然還有我們坐的普通位置。

↓ Menu 選擇還算多﹐研究了一會才點菜。

↓ 我點套餐的前菜有沙拉﹐味噌湯﹐和酢の物。沙拉就是普普通通還OK咯。

↓ 酢の物沒有特別好吃不好吃就是了。

↓ 麥包本來點了「壽喜焼」的﹐但過了一會有一位婆婆來跟我說他們那天沒有「壽喜焼」﹐問我要不要點別的﹐最後麥包改了吃「海鮮丼飯」。婆婆覺得不好意思﹐送了以上的前菜給麥包。
話說那位婆婆不知為何全程跟我說日文﹐在美國說慣了英文﹐差點應對不來﹐哈哈。

『ちらしずし』

生魚片和飯是分開放在上下層的飯碗內。

↓ 魚類就是很大眾化的感覺﹐以價錢和份量來說不及《武蔵》﹐以魚的種類來說又不及《Ginza》﹐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 但話說回來﹐生魚片吃下來是還算新鮮的。

『いづみスペシャル幕ノ内』

我點的是這裡的 special 便當盒﹐上來是兩層式的。

↓ 算是每樣有一點點吧﹐適合貪心的我﹐嘻嘻。

↓ 生魚片﹐同樣的大眾化﹐但新鮮度是還OK的。

↓ 用和生魚片同一樣的魚來做壽司﹐會令人有吃來吃去都是同一樣的感覺﹐這方面我是覺得不太滿意啦。

↓ 甜甜的蛋還不錯吃的。

↓ 照焼雞肉和牛肉﹐很香濃的照焼汁﹐可惜雞肉和牛肉都過熟了﹐牛肉還有點柴乾的感覺呢。

↓ 天麩羅有兩隻蝦和一些蔬菜﹐吃下來亦是“還OK”的感覺。

↓ 最後以「咖啡果凍」做總結。

個人感覺是一間普普通通的日式小館﹐回訪率不高﹐但還是很多謝麥包特地去找新店帶我去吃喔

【同分類上一篇】:【晚餐】豪邁的日本料理《武蔵》
【同分類下一篇】:【晚餐】傳統美式牛排《The Capital Grille》
1 Comment
  • May
    Posted at 02:40h, 10 4 月 回覆

    everything look so fresh!!! where is it?
    版主回覆:(04/12/2013 01:33:42 AM)
    It’s in a strip mall in Kirkland, right next to I-405 exit.
    I prefer "Ginza" mo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