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Tamari Bar》居酒屋

上星期的一個晚上和女生朋友去了《Tamari Bar》吃晚餐;這裏是《Suika》的姊妹店,今年二月才剛剛開張,以居酒屋形式提供清酒和日式調酒,食物方面也算多樣化,包括有刺身、炙壽司卷、和牛、拉麵和各式街頭小食。

平日晚上六點多到達,人沒有很多,基本上是不需要提前訂位的。在剛到達店內的短短幾分鐘內我觀察到兩個狀況。第一,在我們前面的一位男士問為何他還不能入坐,之後被告知要全員到達才能入內,這種規定對不是很忙碌的店來說有點那個,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第二,我和朋友被帶到一個非常黑暗的角落座位,我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改到比較明亮的位置去,店員(應該說是老闆或店長)冷冷地說他們只有這張桌子,可是我明明看到還有其他空桌,不過算了,我不想因為和他爭辯而壞了心情,更不想冒之後吃的食物被"加料"的風險,但難免對這裏的第一印象打了折扣。好了,我們忘了這些,把重心移到聊天和吃的部份!

『Moonsoon Wings』

坐下後被告知還能趕上 happy hour 的最後一輪點餐,我們分別點了以下的雞翼和炙壽司卷。雞翼炸得香脆,但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要靠醬汁提味,整體來說是還OK的。

飲料方面朋友不喝酒,我們請店家特調了一杯 mocktail,美美的,味道也不錯。

『O-Sashimi “7” Sampler』

七種不同的刺身 sampler,放在一個非常精緻的旋轉梯級擺盤上,很適合打卡拍照。刺身方面分別有鮪魚、八爪魚、鰤魚、帆立貝、鮭魚、甜蝦、和海膽。

刺身都很新鮮,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甜蝦和海膽。

『Aburi Sushi Roll』

炙壽司卷感覺上是加了mayo微炙,有點兒美國風格;之後也有再加點一份差不多的壽司卷(照片拍糊了),分別在於表面加放了海膽和減除了微炙,我們都覺得後者比較好吃。

『Sashimi – Amaebi』

因為是今天推介,更大原因是我喜歡吃,朋友陪我加點了一份甜蝦刺身。

『The Rockin’ Marinated Wagyu Beef』

這份和牛燒肉噱頭十足,送上來一塊熱石以供燒烤之用。

以同等的價錢,這份和牛意外地嫩滑,很可惜調味醬汁鹹到不行,如果有下一次的話,會直接叫他不要放醬汁更好吃。

『Sashimi – Hamachi & Hotate』

最後再加點了鰤魚和帆立貝刺身,兩者都非常新鮮好吃。

整體來說食物很不錯,特別是刺身非常鮮甜,服務生也很有禮貌。上菜速度不算快,但居酒屋就是給人聊天的地方,對我來說上菜慢一點也沒關係,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店長的待客之道了(攤手)~

《Tamari Bar》
500 E Pine St
Seattle, WA 98122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Fremont Bowl》海鮮丼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Shabu Shabu Kyoto | しゃぶしゃぶ京都》涮涮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