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意大利】愛琴海夢幻島嶼+威尼斯完夢 • 序

過去的兩個星期到訪了希臘各小島和威尼斯,每天都艷陽高照,想看想做的事情都一一順利完成,雖然累,但很充實。

第一站先直接到Santorini(聖托里尼)看希臘標誌的藍頂教堂著名的日落。這次入住比較寧靜的 Imerovigli 區,可以欣賞 caldera 的酒店



第二站出發到因沉船灣著名的Zakynthos(扎金索斯島)。這裏的海水比 Santorini 還要藍,還要清晰。



到訪沉船灣的過程可以說是峰迴路轉,這個留待之後寫文章時再詳細說 (看這裡)。



到處遊走了一個星期,正好來到第三站目的地《Amanzoe》放空 (看這裡)。



這裏果然是Aman,硬件和服務都令人非常滿意。



其中一天去了只有水路能夠到達的 Hydra Island



只因蜜月初訪Venice(威尼斯)時每天都下雨,這趟繞道再訪一完乘坐 gondola 的夢。(威尼斯文章看這裡)



入住擁有幾百年歷史,本身就已經是一個名勝景點的《Aman Venice》(看這裡)。



現在還有日本溫泉上海遊記還沒寫完,正在考慮要不要等寫完這些之後才開始希臘和意大利的行程⋯ 容我想想🤔️

【同分類上一篇】:【預告】希臘-愛琴海夢幻島嶼
【同分類下一篇】:【希臘】愛琴海夢幻島嶼 • 精華照片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