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希臘-愛琴海夢幻島嶼

早在年初就已經決定今年的年度旅行要到希臘去!
回想起上一次踏足歐洲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驚)~

前幾年希臘因債務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今年好像平復了一些,
加上歐羅滙率偏低,想來是好時機再訪歐洲。

印象中的希臘有藍頂教堂、古遺跡、山城等等分布於本島和各個外島。
開始計劃時決定要選幾個有特色的島嶼,加上有「天空之城」之稱的 Meteora(梅特歐拉),最後短暫停留雅典。

因為麥包的一句:「遺跡我們之前在羅馬不是看過很多嗎?」,輕易地放棄了雅典。
又因為「天空之城」位於希臘中部,要特地繞道過去,在假期有限的情況下只好放棄。
既然這樣,行程定位為「島嶼之旅」。

希臘島嶼眾多,蒐集資料看介紹到花多眼亂,
最後決定先走觀光客行程,選擇了佈滿藍頂教堂的 Santorini(聖托里尼)和因韓劇沉船灣而著名的 Zakynthos(扎金索斯島)。
接着預留幾天到比較偏僻和不為人熟悉的一片天地放空去。

島與島之間的交通選了乘坐快捷的內陸飛機(但有點擔心行李超載),
而島上的交通大多是自駕遊,無論是時間和行程方面都比較有彈性。

對了,結束希臘行程之後還會順道再訪威尼斯,
為的就是一圓蜜月到訪時沒能好好看一下的夢。
話說上次到訪期間總是傾盆大雨又浸水呢(哭)

接下來就是籌備細節和祈求整個旅程都有好天氣!!

【同分類下一篇】:【希臘+意大利】愛琴海夢幻島嶼+威尼斯完夢 • 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