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 日落與星夜

2017年9月17日

在希臘,彷彿去到哪裏賞日落🌄也是必備的行程,《Amanzoe》當然也準備了最美的地點供住客欣賞夕陽。上圖看到在水中央圓台上擺了幾張椅子,正是最佳位置。平常根本不會碰到其他住客的《Amanzoe》,只有在日落時分才會看到大家聚在這裏。我們幾天都來得太晚,不要說最好的幾張椅子,就算是椅子後方的地點也已經站滿了人;但其實也沒關係,就算站邊邊看到的日落也非常美。

以下大家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夕陽餘暉







我們房間其實也是面西的,其中一天決定留在房間看。



但後來發現在房間是看不到太陽🌞的,只能看到金黃色。



每秒都在變化的顏色,看着也覺得不錯。







在這裏晚上燈光不多,所以也能看到滿天星斗,就在我泡澡的時候,麥包獨自拿了相機出去拍星星。第一張把 resort 建築也拍進去,星星能見度不多。



避開建築,只拍遠方村落和愛琴海的話,星星開始有變多。



最後這張終於捕捉到銀河 🤩



簡單的一篇,單純記錄這裏的風景。

《Amanzoe》
Agios Panteleimonas,
Kranidi, Argolida,
213 00, Greece

【同分類上一篇】:【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 Olive Grove Private Dinner | 橄欖樹林私人晚餐
【同分類下一篇】:【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泳池畔的壽司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