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 Olive Grove Private Dinner | 橄欖樹林私人晚餐

2017年9月17日

私人晚餐可以說是渡假酒店的必備項目之一,《Amanzoe》也不例外,提供了四個不同場地的私人晚餐選擇,包括了在希臘小劇場、海邊沙灘、橄欖樹林、或自己的 villa 內。價格和食物會因應場地而有所不同,對我來說最特別的當然是在希臘小劇場,但價格超出了我的預算不少;海邊沙灘的場景之前在 Bora Bora 有體驗過(詳情可看這裏),想來在橄欖樹林背景中的私人晚餐也不錯,所以最後選擇要在這裏吃。(額外資訊:想了解更多每個私人晚餐的場景可看這裏 Amanzoe 官網的介紹

在到達《Amanzoe》 check-in時,員工已經主動地提供了特別為私人晚餐訂製的幾個不同套餐菜單給我們看,說選好了再跟他們說;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另一位也有特別來詢問我們對套餐的菜單有沒有什麼問題他可解答,所以套餐的選項在一兩天之前就已經決定了。到了當天晚上,buggy 準時地來到接我們出發去吃晚餐。



原來地點就在池畔餐廳的後方,先踏上樓梯,再經過泳池⋯



就會來到我們今天晚上吃晚餐的地點。背景是白天給小孩玩樂的戲水池,餐桌的四周搖曳着燭光🕯️



前方眺望出去有一大片橄欖樹林,遠處就是愛琴海。



先點了一杯西瓜口味的雞尾酒,甜甜的很好喝。



麥包則點了一杯紅酒🍷,來配之後的牛排。



[King Crab Croquette – with passion fruit and green apple lime cream]

第一道前菜有[炸帝王蟹球],滿滿的蟹肉,豈有不好吃的道理?再配上微酸的百香果和青蘋果醬汁,令炸物吃下來更加清爽。



這時剛好日落,景色也非常美。



話說餐前麵包有三種,但麥包只喜愛吃其中一款,員工還特地跑到位於resort 另外一邊的餐廳去幫我們拿過來,服務態度很加分。



[Tuna Tartare – avocado cubes with colourful tomatoes & coriander]

第二道前菜[鮪魚塔塔],佐以牛油果和蕃茄,同樣很好吃亦開胃。



[Angus Flank Steak – herb potatoes puree & summer truffle sauce]

麥包的主菜是安格斯牛排配薯蓉和松露醬汁;麥包說不錯吃。



[Scallops Orzo – zucchini, verbena, vegetables with saffron sauce]

我的主菜即是[扇貝意大利米粒麵],加入了各式蔬菜和蕃紅花調味,整體來說新鮮又好吃。



[Coconut Parfait – pineapple ginger, coconut espuma, lemongrass & chocolate]

甜品是創意十足的[椰子雪萉],漆黑中驟眼看以為是半個椰殼🥥,原來是在椰殼造型的雪萉外加上巧克力,巧妙地完成椰子的外觀,上方再加入coconut espuma (介乎慕斯與泡沫之間口感的西班牙甜點)和鳳梨薑汁粒粒,好吃、好吃!



一如既往,一邊吃一邊廢話聊天,渡過了一個很寧靜又美好的晚上。



回到房間再收到《Amanzoe》送來的小小驚喜,慶祝我們週年紀念的蛋糕,巧克力芒果慕絲,比預期中還要好吃哦!

《Amanzoe》
Agios Panteleimonas,
Kranidi, Argolida,
213 00, Greece

【同分類上一篇】:【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伊茲拉島 | Hydra Island》 半日遊
【同分類下一篇】:【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 日落與星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