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泳池畔的壽司晚餐

2017年9月18日

在《Amanzoe》的最後一晚,也是我們出來玩了十多天了,又到了我們想念亞洲食物的時候,晚餐選擇了在泳池畔、提供日式料理的餐廳。

黃昏時分到來,剛好看到日落餘暉。點了一份特選綜合壽司和一份卷物。



[アマンゾイロール]

卷物名為《Amanzoe Roll》,有鮪魚、紅蝦、鮭魚卵、牛油果和其他蔬菜等等組成。點好餐後員工突然折返跟我們說,這個卷物內有紅蝦,原來他記得麥包對蝦過敏,特地來提醒。我們有點被嚇到,原來到達前的那份問卷不是白填的,他們真的有用心記住!說實在,麥包吃一點是OK的,過敏情況沒有很嚴重,所以就沒有替換,不然也是可以的。



[特選握り盛り寿司合わせ]

特選握壽司🍣,無論是刀功或握壽司的手法都很不錯,魚也新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壽司飯略嫌濕潤了些;但在希臘能夠吃到這等級的已經是完全超出預期,沒有什麼可挑剔的了。



無論是食物或服務,這一頓飯為我們在《Amanzoe》畫上了一個完美的記號。

《Amanzoe》
Agios Panteleimonas,
Kranidi, Argolida,
213 00, Greece

【同分類上一篇】:【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 日落與星夜
【同分類下一篇】:【希臘】愛琴海夢幻島嶼-離開 & 紀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