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愛琴海夢幻島嶼-離開 & 紀念品

2017年9月9-19日

十天的希臘海島行程,以聖托里尼為起點,再經歷了扎金索斯島沉船灣,最後以《Amanzoe》為總結。希臘🇬🇷,比我想像中還要美得多,無論景色和美食,一點都不輸其他西歐國家,很慶幸我有決定來這裏,絕對值得到訪。



紀念品方面基本上都是入住酒店贈送的,我們也沒有買什麼東西。比如說下圖這一整箱都是《Grace Santorini》的夜床禮(詳情看這裡),有夠誇張的,哈哈😄



聖托里尼和扎金索斯島的吊飾/磁鐵,是我收集到過旅遊景點的小品,另外還有麥包在沉船灣拿來送我的石頭。



再來還有《Amanzoe》送的,分別有夜床禮 evil eye 🧿 吊飾、浴鹽、薰衣草香包、和印有《Amanzoe》照片的糖果一罐。離開前還送了每人一條手繩,當然還有Aman 招牌的行李牌🧳 一 這裏的是寶藍色絨面麂皮,也是我收集的一員。



回家後收到我們寫給對方的明信片。



最後特別要說我實在太喜歡《Amanzoe》,我想我要變成 Amanjunkie了,怎麼辦?



希臘-這是一趟近乎完美的旅程!下一站出發威尼斯 ➡️➡️ GO!(看這裏繼續下文)

【同分類上一篇】:【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Amanzoe》泳池畔的壽司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