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不會再訪的《Warabi》

星期五去試了一間網上食評不錯的日式料理《Warabi》﹐吃完後的感覺就是有點價錢與食物質數不成正比 。有可能是我們點到比較不好的﹖聽說【寿喜焼】和【しゃぶしゃぶ】(Shabu Shabu)是不錯的﹐不過﹐我想我是不會再訪了。

↓ 內部裝修就是普普通通的﹐但給人的感覺還算舒適。

↓ 因為想點happy hour menu上的來試試﹐我們分別點了兩杯飲料。

↓ 麥包的鮭魚壽司﹐很新鮮﹐是全晚最好吃的一道。

↓ 炸迷你crab cake﹐味道還好。

↓ 香煎銀鱈魚就是小小的一片(看看檸檬就知道比例)﹐根本吃不出是甚麼味道。

↓ 串燒牛肉﹐相片照得不好﹐實物不是這樣黑黑的﹐還OK﹐不過以同樣的價錢﹐《Ruth’s Chris》的好吃一百倍。

↓ 最後來一碗豬骨濃湯拉麵﹐可能不是happy hour menu內的﹐份量終於比較正常了﹐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就是happy hour menu內的份量都少得可憐﹐說真的﹐我不是說一定要”大件夾抵食”﹐也不介意份量少的料理﹐但份量少就要給人一種精緻的感覺﹐quality要好才會令人覺得值回票價﹐很可惜﹐個人覺得《Warabi》沒有做到這點﹐難怪我們去到的時候全店只有小貓三四隻 。


【同分類上一篇】:三週年記念日之外食篇 -《Ruth's Chris》
【同分類下一篇】:【10新年】除夕夜 -《Seastar Restaurant & Raw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