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新年】除夕夜 -《Seastar Restaurant & Raw Bar》

今年除夕夜我們決定了去《Pan Pacific Hotel》內的《Seastar Restaurant & Raw Bar》吃飯﹐之後回家看電視倒數﹐打算過一個寧靜的新年

這裡是吃海鮮為主的西餐﹐另外《Raw Bar》還有提供壽司﹑魚生和生蠔﹐選擇還算多元化。

為了可嘗試到不同的食物﹐我們先到了《Raw Bar》(右圖) 吃happy hour﹐之後才去主餐廳吃晚餐。



↓ 先來看看happy hour的食物吧

↓ 麥包的happy hour啤酒(draft beer)﹐忘了是那一種﹐他說很重口味﹐不合他胃口

《Halibut Ceviche》
有halibut﹑檸檬﹑青檸﹑香菜﹑玉米﹑牛油果﹑蕃茄等等﹔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同﹐halibut煮得過熟了﹐不怎好吃

《Seattle Fireworks Roll》
有鮭魚﹑青瓜﹑蔥(ワケギ)﹑habanero masago等等﹔這個賣相是差了一點﹐不過很好吃喔

《Kobe Beef Sliders》
這兩個迷你的(美式)神戶牛柳漢堡﹐肉很厚﹐味道也調得不錯﹐如果牛肉沒煮成全縮就會更好吃了。

《Assorted Oysters》
當天waiter推介的三種生蠔﹐分別是﹕Kumamoto﹐Royal Miyagi和另一種……我忘了。麥包說三種也很好吃﹐我個人覺得Kumamoto最好。

↓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 有人拿來加上了2010新年字樣的羽毛頭飾和黑色的帽子﹐看來是增加氣氛吧﹖


↓ ↑ “扮晒嘢”的麥包~ (post出來會被某人砍吧﹖)

↓ 我的羽毛頭飾 (為什麼看起來有點醉 ﹐我又沒喝酒的說)

↓ 好了好了﹐是時候去主餐廳吃晚餐了。

***********************

↓ 主餐廳的裝橫顯然地比《Raw Bar》隆重一點。

↓ 主要是以大地色為主﹐到處都吊著一串串好像大型水點的玻璃吊飾﹐在微黃的燈光下氣氛還好。

↓ 附送的餐前麵包。可能是前陣子吃慣了法國的硬硬棍子麵包﹐我和麥包一至認為這餐包不是很好吃

《Seared Scallops with Black Truffles》
麥包的香煎扇貝煮到半熟﹐加入了黑松露﹐我試了一個﹐很好吃喔
中間的炸物內裡是意大利燉飯(risotto)。

《Seastar Appetizer Tower》
因為我吃happy hour已經半飽了﹐加上又完全被這個三層架吸引著﹐就放棄entrée﹐order了這appetizer。

↓ 最上層是roasted Kauai Saifun shrimp﹐香香脆脆的﹐醬汁有點甜甜﹐很好吃喔~

↓ 中層是seared diver sea scallops﹐加了芒果和夏威夷堅果伴著吃﹐也是美味的一道。
(下圖是三層都擺在一起是拍的)

↓ 下層是crispy Dungeness crab cakes﹐看到蟹肉絲嗎﹖人間美味喔

↓ 結果這appetizer的份量比麥包的entree還要多呢。
(麥包拍的﹐focus在那appetizer﹐我完完全全變成了配角)

《Panna Cotta with Lavender Syrup》
最後點了panna cotta做甜品。很可惜﹐又是美國人甜得不得了的甜品﹐完全不像我以前吃過的panna cotta

↓ Post一張waiter幫我和麥包拍的唯一合照。

2009年可算是我有生以來最多波析的一年﹐不順的事有不少﹐是犯太歲了嗎﹖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希望2010年會有個新的開始﹐我會努力的。

HAPPY NEW YEAR

《Seastar Restaurant & Raw Bar》
2121 Terry Ave, Suite 108
Seattle, WA 98121


【同分類上一篇】:恐怕不會再訪的《Warabi》
【同分類下一篇】:【午餐】《L'Artisan French Bakery》
3 Comments
  • nk
    Posted at 09:42h, 05 1 月 回覆

    Yumi Yumi xD
    版主回覆:(01/06/2010 02:10:20 AM)
    It’s not bad 😀

  • maxine
    Posted at 22:11h, 06 1 月 回覆

    新年快樂!新髮型很好看喔,可是我看到這一篇怎麼觉得前半段就飽了?太澎拜了!
    版主回覆:(01/06/2010 11:29:50 PM)
    新年快樂喔^^
    新髮型? 祇有用hot iron弄卷了啦…heehee…
    我也是, 真的吃完happy hour就已飽了八成 XDDD

  • PANDA
    Posted at 21:51h, 07 1 月 回覆

    你個appetizer太吸引啦!
    版主回覆:(01/09/2010 01:18:32 AM)
    係呀﹐我就係俾佢個appetizer吸引咗去試呢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