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聖誕】聖誕、新年假期之吃吃喝喝

和往年一樣,聖誕、新年期間我都會放大概兩個禮拜的假期,除非有特別安排,我大多時間都會留在西雅圖好好休息充電。本來有想過回香港,但看看那機票的價錢就放棄了;現在想來也慶幸沒有安排特別行程,聖誕前幾天因為下雪,有不少航班都被取消了呢。這篇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下這兩個禮拜我的頹廢生活🤪

聖誕節少不了聖誕樹🎄和聖誕禮物🎁,今年我們把原有的聖誕樹在11月的時候賣出去了,在12月下旬才入手另一棵新的,以至聖誕期間我們只用了另一棵小巧的聖誕樹。
陸陸續續準備好的聖誕禮物,堆積在一起。

今年收到很多喜歡的,謝謝大家。

活動方面,最先和朋友去了吃晚餐,是一間傳統的意式餐廳,《戰斧牛排》和《松露蟹肉燉飯》都不錯吃。

平安夜和朋友一起去看《Avatar: The Way of Water》,這種講求特效的電影一定要選IMAX。之前還一起去了吃飯,壓根忘了拍照😝

聖誕當天和麥包一家人在麥包妹家裏吃火鍋,暖暖呼呼的。

聖誕過後麥包就開始去幫忙麥包弟家的改造計劃,而我則在家中開啟我的「外賣+煲劇」人生~ 順便計劃一下明年的旅行(笑)美式壽司很久吃一次還是不錯吃的。

下午茶甜點時間。

晚上吃了酸辣粉,酸酸辣辣的很過癮!

除夕夜和麥包外出吃了拉麵,美國人都留在家裏吃飯嗎?今天餐廳顯得額外冷清。

一月一日,新的一年開始,祝大家新年快樂!我也是時候收拾心情,充滿電回去工作了!

【同分類上一篇】:【2021聖誕】兩週假期之吃吃喝喝
【同分類下一篇】:【2023聖誕】十二月假期的生活點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