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兩週假期之吃吃喝喝

今年聖誕、新年假期由12月18日開始,到1月3日結束,整整二個多星期呢,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現階段仍然沒有旅遊的日子,我們繼續留在西雅圖的家吃吃喝喝,看了無數Netflix,迎來了平安的聖誕和新年。純粹記錄的一篇~

聖誕當然有聖誕禮物🎁,有為朋友和家人準備的。至於麥包送,詳情看這裡

平時上班很難有機會和朋友去吃午餐,趁着放假其中一天,和朋友去吃意大利麵,還不錯。

之後也和另外一位朋友去吃了《Ltd Edition Sushi》,詳情看這裡

平安夜和麥包一家在麥包妹家吃火鍋,甜品我們準備了自製的提拉米蘇,麥包家人帶來了芒果蛋糕,都很好吃。後面的薑餅屋只能看不能吃。

另外一天在家準備了聖誕下午茶🫖,一邊吃一邊追劇。詳情看這裡

聖誕夜吃《螃蟹烏冬🦀️》,雖然和聖誕扯不上關係,但好吃就可以了😛

甜點則聖誕氣氛十足,都是自己做的。前面是一人份提拉米蘇,灑上聖誕樹和薑餅人的糖粉裝飾。後面是草莓小雪人,紅豆麻糬的面,芝麻做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微妙🤪

聖誕過後的一星期下了多場雪❄️,活動受到一定限制,我們只在其中一天外出吃了午餐。
《La Parisienne》是一間法式麵包甜點店,有提供輕食午餐。吃了洋蔥湯、法式鹹派(quiche)、法式火腿麵包、和一個甜點,都ok的。

新年第一天到朋友家吃火鍋(我忘了拍照,找到之前在家的二人火鍋代替一下)

甜點是《Lady M》和《Mango Mango》的千層蛋糕。

新的一年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可以回香港和去旅遊🤞🏻

【同分類上一篇】:【2019 聖誕節】聖誕樹裝飾&聖誕期間的吃吃喝喝
【同分類下一篇】:【2022聖誕】聖誕、新年假期之吃吃喝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