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製】聖誕草莓下午茶

上一年的10月無意中發現可以網上訂購日本直送的草莓🍓,期間限定,發貨時間為12月;等了又等,終於在12月的最後一天送到!一打開包裹,草莓的香氣撲鼻而來,是那種幽幽的清香,但又足以令滿室芬芳四溢喔!

收到「淡雪」粉紅草莓和「恋みのり」紅草莓各一包。

先簡單的沖洗乾淨開吃咯!絕不誇張,洗了草莓的手都變得香香的。

粉紅草莓吃的是清香,甜度剛好,和外表一樣,淡淡的,但又恰到好處。紅草莓則甜度更濃郁,口感爽脆,同樣好吃。

隔天想起家裏有巧克力和餅乾,剛好又買了《La Parisienne》的甜點回家,就和麥包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邊吃邊看Netflix😆

先用上《Royce Chocolate》的聖誕限定餅乾,抹茶巧克力,和焙茶巧克力。

上層的蛋糕以拿破崙為主,配上淡雪草莓,聖誕樹餅乾。

下層有flan(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是麥包很喜歡吃的法國甜品),紅草莓,麋鹿餅乾。

簡單的擺盤就成了粉粉嫩嫩的下午茶時光☕️🍰🫖☕️

【同分類上一篇】:【慶生】2021麥包生日之《韓式燉排骨》
【同分類下一篇】:【慶生】2022麥包生日之《西式三道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