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聖誕節】聖誕樹裝飾&聖誕期間的吃吃喝喝

🎄聖誕快樂🎅!今年聖誕我們留在西雅圖渡過🎄

和往年一樣,由聖誕到新年期間我們都在放假,差不多兩個星期都在休息,用這篇文章來記錄一下。

前些日子在紐約的《Hermès》店內看到盒子堆砌而成的火車,回家後仿效砌出了小型的版本,變成今年我們家聖誕樹下的裝飾。當然沒有店舖的那麼專業,但也很可愛喔!

平安夜到麥包妹家和家人一起吃飯,餐點是有點另類的墨西哥卷餅🌮️(taco),甜點是聖誕傳統的栗子樹幹蛋糕。

送給小孩的迷你夾娃娃機,麥包也玩得很開心,哈哈!

23號兩人在家吃迷你二人火鍋。聖誕當天則煮了薑蔥龍蝦伴即食麵+龍蝦味增湯,雖然不太健康,但吸了龍蝦湯汁的即食麵真的非常好吃。

之後找了一天和朋友一起去溫哥華一日遊,午餐吃了很不錯吃的海南雞飯(忘了拍照😭)。甜點吃嘗試《嚮茶》的鐵觀音茶味軟雪糕+仙草,微甜的味道很清淡好吃。

之後去了《TWG》補貨茶包,外加伯爵紅茶果醬;還看到很可愛的聖誕限定馬卡龍,樣子長得超級可愛,但想來都是糖霜,味道應該不會是我喜歡的,就沒有下手,拍個照片就好。另外還買了一些零食、面膜和其他有的沒的,就沒有特別拍照。

晚餐吃《袁記串串香》火鍋嚐鮮,沒想到用雞骨和豬骨煮的白湯頭意外地好喝,加入麻辣火鍋底料之後的辣鍋也辣得辛香,很有層次,就連沾醬也很獨特,吃得很滿足。

結帳後收到的折扣卷,下次再來吃!

2019年最後一天,外出辦事之後本來想去吃我喜歡泰國餐廳新推出的冬蔭公湯,後來懶得開車,就在附近吃臭臭鍋。

最後在家迎接2020的到來⋯

【同分類上一篇】:【聖誕】禮物大放送
【同分類下一篇】:【2021聖誕】兩週假期之吃吃喝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