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後記

※18年12月24-26日※

三天兩夜的《坐忘林》,漫天風雪白樺樹林配以極簡設計的房間,露天的石風呂♨️,「源泉かけ流し」無添加不循環的泉水,精緻的北懷石料理,貼心的服務,通通都是這趟旅程的美好回憶。

對遊人來說,很多溫泉旅館都是「一期一會」的存在,一訪再訪的機率不高;離開《坐忘林》時我卻盤算着何時可再回來。例如現在由東京到北海道的新幹線只去到函館,遲些將推進至札幌,途經新雪谷(ニセコ)。通車的時候說不定可以先到這次沒時間到訪的函館,再訪新雪谷,交通將更加便捷。後來又發現這裏會成為日本第四間《Aman》的所在地,說不定幾年后真的可以回來喔!

*****************************************************************

同場加映這年麥包送我的聖誕禮物,是我很喜歡的指間戒,在雪地上閃閃發亮,會另文介紹(看這裡)。

《坐忘林 | Zaborin》
〒044-0084 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花園76-4

【同分類上一篇】:【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第二天『傳統日式朝食』 + 對筷伴手禮
【同分類下一篇】:【北海道 札幌】產地直銷《弟子屈ラーメ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