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第二天『傳統日式朝食』 + 對筷伴手禮

※18年12月26日※

在《坐忘林》的最後一天,由早餐開始,繼續在餐廳的個室內吃。雖說都是精緻的日式傳統早餐,但無論是食材或擺盤都和昨天大不同。

「豆乳湯豆腐」,看照片就知道非常濃郁吧?是好吃的。

日式早餐必備的魚料理是「烤紅鮭」,當然還配有漬物、米飯、和味噌湯。

今天的是「蛤蜊味噌湯」,蛤蜊特別大,湯頭全是海鮮味,很好喝。

「雲井窯」炊飯粒粒分明,好吃。我對漬物從來都沒什麼感覺,不好說。

其他配菜用上下午茶的三腳架呈上,剛好三腳架和我早前在銀座入手的一樣,配上不同的碟子呈現的風格也截然不同喔。(例如:「和風下午茶」「法式馬卡龍」

配菜有:牡蠣🦪、鮭魚子、玉子燒、西芹等等。

相機三腳架幫我們拍的合照😄

甜點是密瓜🍈,都很甜的。

麥包很回味昨晚的咖啡☕️,今天再點了一杯;而我則繼續喝我的茶🍵。

最後是《坐忘林》送我們的伴手禮,是一對印有《zaborin》字體的筷子🥢,今天就是用它來吃早餐的。

早餐之後快回房間利用最後的時光泡溫泉♨️!

《坐忘林 | Zaborin》
〒044-0084 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花園76-4

【同分類上一篇】:【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北懷石料理之『聖誕夜晚餐』
【同分類下一篇】:【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後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