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第一天『傳統日式朝食』

※18年12月25日※

聖誕節當天一早起來泡過溫泉,準備來吃早餐咯!《坐忘林》提供的是日式傳統早餐,很是精緻,特別是土鍋炊飯,整體來說很不錯吃。

和晚餐一樣,早餐同樣在餐廳的個室內吃。窗外細碎的粉雪徐徐落下,寧靜祥和。

不知名的飲料,甜甜酸酸的,很開胃。

一次過送上來的早餐,擺盤很精美,這裏的餐具我都很想買回家。

現場加熱的紫菜湯,清淡可口。

「雲井窯」在很多年前我就想入手一個,但網購不容易,又害怕郵寄時損毁,所以遲遲沒買。但現在看到類似的,吃到美味的白飯,又再一次有了購買的念頭。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我們有機會再到日本把它托回家!(後來等不及已經買了:看【住家飯】日式牡蠣土鍋炊飯 和《雲井窯》開箱

配飯的小菜有明太子、豆腐、青菜等等,都是下飯的菜色。

主菜玉子燒和烤魚份量比較大,是兩人一起共享的。

魚皮烤得酥脆,魚肉嫩滑,吃日式早餐我最期待的就是烤魚了,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 吃飯吃飯 🥢

最後還有送上甜品。

入住三天兩夜的好處就是有一整天的空閒時間待在房間,泡泡溫泉,看看風景,拍拍照,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聖誕節呢!

《坐忘林 | Zaborin》
〒044-0084 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花園76-4

【同分類上一篇】:【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北懷石料理之『平安夜晚餐』+ 鳥巢生日蛋糕
【同分類下一篇】:【北海道 ニセコ】新雪谷溫泉《坐忘林 | Zaborin》- 北懷石料理之『聖誕夜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