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Ladurée》聖誕限量版盒子 + 2019年回顧

※19年12月31日※



《Ladurée》都會在不同的節目推出設計特別的限量馬卡龍盒子,我覺得今年聖誕的特別美,就在紐約的時候買了一盒回來,前些日子在家吃下午茶。再說今天是2019年最後的一天,藉此寫一下今年的回顧及來年的展望。

盒子設計靈感來自加拿大,磨砂光面墨綠色的盒子配上燙金葉子組成的聖誕樹,點綴了一些紅白的點子。



我買的是最小的八個盒裝,另外還有12個和更大的選擇。



回家重新擺盆造成下午茶點☕️。



2019,一個充滿變化的年!首先,迎來了新的工作機會,新的上司,新的發展方向。每天都在"變"的環境中工作,挑戰不斷;預計來年"持續不斷轉變"的模式將有增無減,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過渡。

對比起工作,未來家的變化將會更大, 2019只是一個開端,踏出了第一步。這個計劃的決定將會直接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環境、品質,衷心祈願我們作出的是一個正確的決擇:2019年起步,2020年實踐,2021年收成!雖然這樣的說法有點雲裏霧裏的,到事情落實的時候會再分享得明白點。

踏入2020年,我的 resolutions 是多運動,把工作做好,把家裏打理好,學會減壓,和盡量不那麼執着。㊗️大家新年快樂🎆🍾️!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冬日假期 • 序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漢堡包連鎖店《Shake Sh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