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漢堡包連鎖店《Shake Shack》

※19年12月11日※

乘坐夜機飛紐約,早上六點多到達,在uber內先補眠,經過一輪塞車大約八點左右來到曼克頓中城的《Baccarat Hotel》,因房間都滿了,沒能提早check in;那我先去SPA梳洗一下,先出去逛逛,到了中午去吃《Shake Shack》。

《Shake Shack》是一間源於紐約的漢堡包🍔連鎖店,除了漢堡之外,還有熱狗、薯條、奶昔、和其他小吃。即點即做,下單後要等一陣子才有得吃。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一客薯條,和一杯奶昔。薯條外脆內軟,很不錯;奶昔非常濃厚,只是太甜(沒辦法,美國嘛🤷🏻‍♀️)

麥包點的經典漢堡還OK的,但沒有去到大家吹捧的好吃程度。

我點的蘑菇漢堡,以為有漢堡肉再加蘑菇;原來只是炸波特菇(Portabella Mushroom),雖說是我的錯沒有看清楚就下單,但沒有肉的漢堡難免會空虛。

漢堡包對我來說只是還好,麥包比較喜歡吃。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可果腹,但CP值不高。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Ladurée》聖誕限量版盒子 + 2019年回顧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時尚水晶《Baccarat Ho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