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Refinery Rooftop Bar》&《HARBS》

※19年12月11日※

紐約的rooftop酒吧除了是大家小酌幾杯的好去處,亦是欣賞夜景的地方。夏季期間rooftop酒吧比比皆是,冬天還開放的就少很多了。在僅餘開放的rooftop bar內我們選擇了能近距離看到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的《Refinery Rooftop Bar》,吃過鰻魚飯之後再到這裏來喝一杯🍺。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什麼季節,rooftop bar都非常受歡迎的,記得提早預約喔。

《Refinery Rooftop Bar》分為室內與室外的位置。室內可直接沒有遮擋地欣賞帝國大廈,弊處當然是在接近攝氏零度的情況下坐在室外不太好受。

室內也可以透過透明的天窗看到帝國大廈,再加上一些吊燈和盆栽的點綴,又是另一番情調。

我們點了兩杯酒,在暖和的室內一邊喝,一邊欣賞夜景。價格偏貴,但來這裏大部份都是因為美景,所以也是無可厚非的。這類型酒吧很適合和一班朋友來喔。

同場再加插一張麥包和同事在《230 Fifth Rooftop Bar》拍的照片,這裏最著名的就是下圖所見一個個球體的Igloos,大家就坐在裏面喝酒談天。

說實在,天氣和暖的時候到來更能享受rooftop bar的樂趣,希望有機會夏天再到訪。

《Refinery Rooftop Bar》
63 W 38th St,
New York, NY 10018

***************************************************************************

因為是麥包的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當天到《HARBS》買了。

來得有點晚,選擇不多。

最後買了打包回酒店吃。

經典的 mille crepes,好吃😋

新嘗試的紅豆綠茶慕絲,就是還OK,沒有驚喜的。

《HARBS》
198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1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日本直送《鰻屋 八兵衛 | Unagi-ya Hachibei》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石磨腸粉王《Joe's Steam Rice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