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Van Cleef & Arpels》- Socrate 指間戒

《Van Cleef & Arpels》(VCA)的指間戒一直以來都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戴起來像戒指飄浮在兩指之間,設計獨特。大多數以花🌼、草🍀、蝴蝶🦋等大自然為靈感,配上高品質的鑽石💎,打造出來的多款指間戒我都很喜歡。無奈,價格都很高,一直只停留在我的 wishlist。

2018年底回香港,某天吃過午餐後經過 VCA 的專門店,不知不覺就進去看看,試帶了兩隻指間戒,分別是試了無限次的《Two Butterfly》(看這裡)和一直沒有現貨所以到今天才第一次試帶的《Socrate》。《Two Butterfly》當然夢幻到不得了,但著實買不下手;相對《Socrate》帶上手比預期還好看,精緻閃亮✨。剛好又有我的size,考慮了一天,決定帶它回家,成為了當年的聖誕禮物。

【Socrate Between the Finger Ring】

由四朵小花組成的指間戒,全鑽款式。

收據和 certificate。

Certificate 和之前的有所不同,是改版了嗎?感覺更好看。

一樣有寫上購票日期、地點、serial number 等等。

話說在買了《Socrate》(左下圖)之後,VCA 又推出了另一新款《Frivole》系列的指間戒(右下圖)!以樣式設計來看,我是更喜歡《Frivole》的,但可惜它不是全鑽,試帶之後還是全鑽更閃耀。但說真的,兩隻我也很喜歡,VCA就是有它的吸引力啊!

指間戒就是要帶在手上才能體現它的美,有沒有像懸浮在手指之間?款式和大小都不誇張,日常配帶也沒關係。

實物比照片要閃閃發亮多很多倍,喜歡的人一定要親自去店裡試試看喔 💕

☆★☆★☆★☆★☆★☆★☆★☆★☆★☆★☆★☆★☆★☆★☆★☆★☆

【同分類上一篇】:【買物】《Hermès》Rodeo 粉紅小馬吊飾 - 單色 & 併色 (外加鼠年紅包)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Hermès》Kelly Mini II 粉色迷你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