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牛排館《The Butcher’s Table》

這個月的某一天晚上和朋友去吃她一直都想試的《The Butcher’s Table》,一間在西雅圖市中心的牛排館,有著不錯的評價!當晚風雨交加,一道想放棄駕車過橋到西雅圖中心,朋友到公司接我後,想想最後決定出發,哈哈,我們是有多想吃牛排?

當晚餐廳全滿,我們被安排到 bar 的部份去吃晚餐;為表歉意,waitress 說要送我們飲料,我和朋友都點了杯 mocktail,不錯喝的。

《Sea Urchin》

前菜有生海膽,佐以烤麵包和不知道是什麼的配菜,海膽又新鮮又大,說是這晚最好吃的都不為過。

《Beef Fat Fries, Chives》

配菜之牛油薯條,大得像麵包一樣厚,我試吃了一條,果然很肥膩,不是我的菜。

《Tasting Flight – 12 Ounces of Filet Mignon with Smoked Bone Marrow》

我和朋友分著吃的主菜為三塊不同等級的菲力牛排,佐以另外點的牛骨髓。
說實在三塊牛排吃不出太大分別,都很軟嫩,但沒有很特別,以價格來說有點不值。牛骨髓好吃,不過膽固醇爆表啊!



吃吃喝喝又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至於牛排,試過之後下次再來可以點中等級的菲力就好了。

《The Butcher’s Table》
2121 Westlake Ave
Seattle, WA 98121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印度 fusion菜《Guilt Trip Restaurant》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週年紀念之韓國fusion菜《Girin Korean Ssam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