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印度 fusion菜《Guilt Trip Restaurant》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和印度菜不熟,平常根本不會去吃。這星期突然心血來潮,想到我可能誤解了印度菜,以為那些午間印度菜自助餐就是它們的代表。想來,在西雅圖吃過的中菜自助餐也非常難吃;以同等道理理解的話,不好吃的可能只是自助餐,而不是印度菜本身。其中一個晚上,找來一位對印度菜頗為熟悉的朋友,到一間她推薦的餐廳吃吃看,希望可以改變我對印度菜的偏見。

朋友選了這間《Guilt Trip Restaurant》,是說先由有點 fusion 成份開始,比較容易接受。

飲料方面點了《Mango Chili Lassi》,照慣例點小糖,喝起來像是淡淡的芒果優格,還不錯的。



前菜《Samosa Mattar Chaat》,印度咖喱角,餡料為香料調味的馬鈴薯和豌豆,放入綠豆湯內一起呈上;味道雖然不錯,但如果咖喱角餡料為肉類的話會更合我胃口。



《Seekh Kabob》,源於中東的烤肉料理,加入了大量香料的烤雞肉,配上熱騰騰的 naan 餅,是入門版的印度菜。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起碼我不會抗拒回訪。

《Guilt Trip Restaurant》
8440 160th Ave NE

Redmond, WA 98052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江戶前壽司『Sushi Wataru』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牛排館《The Butcher's T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