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晚餐《Daniel’s Broiler》牛排館

今年情人節,麥包又繼續他的神神秘秘晚餐安排,我是當晚到達後才知道吃甚麼的。話說麥包上一年的情人節就已經想到這裏吃晚餐,但因為太遲訂位訂不到。今年他決定在一月初就打電話去訂位,結果也只是訂到5點的晚餐;幸好是週末的關係,早一點吃也沒所謂喔!《Daniel’s Broiler》是一間中高價位的美式牛排店,位於21樓的餐廳看出去景觀不錯,不過我們沒有被安排到窗邊的座位,有點可惜。只帶了類單眼相機去,在非常昏暗的環境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是強差人意,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Sparkling Rosé*

我點了一杯小小的rosé,淡粉紅的顏色不但看起來漂亮,喝下去也不錯。

*Red Wine*

麥包只點了一杯紅酒來配之後的牛排。

*House Bread*

點好餐後先送上來熱騰騰的麵包,牛油軟軟的,很容易抺在麵包上;但味道普通沒有甚麼特別。

*Oysters Rockefeller*

前菜我們點了焗生蠔,生蠔個子小但新鮮,配上菠菜有解膩作用。

*Lobster Bisque*

龍蝦濃湯上菜時送上一碟龍蝦肉說明份量,再當著客人的面前把濃湯注入。
龍蝦肉很鮮甜,湯也香味濃郁,最可惜就是過鹹;美國人果然是吃得非常重口味。

等牛排的期間,發現牛排刀有特別刻上餐廳的名字。

*Filet Mignon*

我們都選了菲力,3-4分熟,分別在於我的是8oz,麥包的是12oz。附送的配菜可選焗薯或薯蓉;我們都不謀而合地選了前者。如果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加價點其他配菜,包括有菠菜、蘑菇、龍蝦薯蓉等等。

這塊被我切得賣相全無的牛排其實非常軟稔,牛肉味香濃,完全沒有血水流出,
烹調時應該只加上海鹽調味;有品質的牛扒其實也只需要海鹽調味就已經很好吃了。

最後附上一張麥包幫我拍的照片。謝謝麥包帶我去吃好料,情人節快樂喔

【同分類上一篇】:【泰國菜】意想不到的《Noodle Boat》
【同分類下一篇】:【拍拖週年紀念】おまかせ@《Nishi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