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唐人街的日式廟會+《Lady M》Pop-Up Event




上星期天早上麥包妹傳來一張蒜蓉大蝦照片,拍攝於唐人街內舉辦有點像日式廟會(お祭り)的活動。這家打正旗號介紹是夏威夷 North Shore 有名的蒜蓉大蝦,聽起來感覺很好吃,剛好又是我和麥包在這幾個月來第一個週末不用再去看屋子,決定出去吃吃看。這裏氣氛很好,有很多不同的攤檔,吃吃喝喝,最能放鬆身心。



但對食物本身就不要期望過高了,就說這蒜蓉大蝦,蝦子小煮得過熟,飯也太軟爛,和真正夏威夷 North Shore 的差得遠呢!另外還吃了「お好み焼き」和「炸魷魚」;前者普普通通,菜太多肉太少,後者倒是還不錯吃的。(這次是用了 iPhone 7+ 的portrait mode 拍人像,比想像中要好喔)



****************************************



由朋友口中得知《Lady M》會在七月上旬舉行為期兩天的 pop-up event,從來沒吃過《Lady M》的我本想早早下訂一個6吋的綠茶千層蛋糕。是我太低估它的受歡迎程度了,當我打電話去下訂的時候,不要說綠茶,就算是原味的6吋千層蛋糕也已經售罄;只剩下9吋的可以下訂。在還沒吃過的情況下,當然不敢貿貿然訂一個差不多100美元,又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蛋糕吧?最後我放棄了。

Pop-up event 的第一天,麥包在FB上看到她朋友說就算是已經下訂只是來領取蛋糕也要排兩個小時以上才拿到,簡直是瘋了。當下非常慶幸我沒有下訂。

Pop-up event 的第二天,就在我們正要去唐人街的路上,朋友傳來短訊跟我說在《Lady M》還能買到散裝的一件式蛋糕。她來領之前下訂的整個千層原味蛋糕之餘,現在正在排隊買綠茶口味的,還說今天才來領取的話是不用排隊喔。

在唐人街吃飽飽後,大約三點多回家的路上,想到順路就去碰碰運氣吧。想不到這時候根本不用排隊,我還買到之前被告知非常"限量發售"的一件式蛋糕(灑花)



麥包駕車到了其他地方買東西,沒有人幫我拍照的情況下只能開啟自拍模式,勉強拍到後面的M字。今天上衣的款式和我家後院的繡球花好配喔,把插好後的繡球花照片放在一起。(話說 portrait mode 只可用在相機背面的鏡頭,用相機正面鏡頭自拍就不能使用了;畫質也沒有背面的鏡頭來得好,和用portrait mode 拍的繡球花比較起上來更為明顯。)



千層蛋糕以20多塊非常薄的可麗餅製成,本身甜度剛剛好,原味忌廉略為膩了點,加入綠茶粉的綠茶口味比較能夠中和忌廉的膩,加上我是綠茶控,所以更喜歡綠茶。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Tango Restaurant》西班牙海鮮飯 + 日本手信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屋頂餐廳《Terra Pl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