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Tango Restaurant》西班牙海鮮飯 + 日本手信




想吃西班牙海鮮燉飯,《Tango Restaurant》是網上評價不錯的,上星期和朋友一起去試試。這是一間在西雅圖 downtown,主打海鮮、tapas、和海鮮燉飯的餐廳。

〔Madeira Glazed Wild Mushrooms〕

炒蘑菇本來會加入羊奶芝士,因為我不吃的關係,特別提醒他們不要把羊奶芝士放進去;蘑菇很香口也新鮮,是整晚唯一好吃的一道菜。



〔Gamba Picante〕

烤大蝦的調味不錯,可惜蝦肉不新鮮之餘也煮得過熟,食材新鮮與否對一道菜來說真的很重要喔!



〔Paella Tradicional〕

西班牙海鮮燉飯是現點現煮的,等了差不多30至40分鐘。我和朋友志在聊天,所以不介意。燉飯外表很美,鋪滿了很多海鮮,多到看不到底下的飯。很可惜,只是虛有其表的,不新鮮的海鮮,配上沒有蕃紅花味道黃飯,還要底部燒焦了,我和朋友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對它超級失望!!

********************

題外話:幾個月沒見的朋友剛由日本玩回來,帶回了很可愛的毛巾和《金閣寺》的Hello Kitty 御守給我作為手信,謝謝她♡



這頓晚餐好像踩到地雷,這裏我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Tango Restaurant》
1100 Pike St.
Seattle, WA 98101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Shabu Shabu 涮涮鍋《Crab King》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唐人街的日式廟會+《Lady M》Pop-Up Ev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