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日韓專營店之《別天神 | Betsu Ten Jin》拉麵、《Bonchon》炸雞、《Nana’s Green Tea》日式甜點


很久沒有寫西雅圖的外食系列了,主要是懶,其次因為遊記又已經堆積如山,日常零碎的食記只有時間在 IG上更新照片。剛好這兩個星期去試了幾間新的食店,共通點都是來自日本或韓國的專營店,那就統一更新一篇久違了的食記吧。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第一間《別天神 | Betsu Ten Jin》拉麵店🍜是朋友介紹的,她說我一定會喜歡,找了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去吃。

只提供兩款拉麵,分別是原味的『豚骨ラーメン』(左)和『海老味噌ラーメン』(右)。

店家特別註明這是沒有味精,真材實料燉煮的湯頭,喝下來比一般在日本吃到的拉麵要清淡許多,是少數我可以把湯喝光的拉麵。麵條也算軟硬適中,整體來說兩款拉麵都很值得推薦。另外也點了『龍蝦沙拉』和『餃子』。前者可吃到滿滿的龍蝦肉,配合紫菜一起很好吃;後者就是普通的餃子,沒有不好吃,但明顯比不上拉麵和沙拉。

**********************************************************************************************

駕車去吃拉麵的途中看到一間店舖門外排滿了人,上網翻查一下原來這裏開了一間新的韓國炸雞店🍗-《Bonchon》。

找了一個週末的中午來吃!點了一份雞腿+雞翼的 combo,分別是「韓國辛辣」和「醬油蒜香」味。雞肉本身多汁嫩滑,辛辣味辣得過癮,醬油味則略鹹,果然韓國炸雞還是辣味最好吃。

互相拍了一張「食相」,想不到我的逆光照看起來更夢幻😛

吃完後經過一面塗鴉牆,和我當天的衣著很搭,隨手拍的照片。

**********************************************************************************************

最後一間是一直想去試吃的日式甜點《Nana’s Green Tea》,去年底開幕後就一直想來,在北海道旅遊也有看到在札幌的分店,但想到西雅圖也有,就沒有在札幌吃,回來之後一直拖到現正才有時間來。

臨近中午,順便把午餐也試一試。我的『洛梨鮪魚丼』和麥包的『豚肉咖喱飯』,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重頭戲『ほうじ茶わらび餅パフェ』(焙茶蕨餅芭菲)。

第一,用上大量香草口味雪糕,焙茶雪糕只有一球,有點被騙的感覺。焙茶不單沒有茶的苦澀,還過甜到和美國的雪糕無異,整個芭菲只有蕨餅比較正常⋯ 吃之前以為以後在西雅圖可以吃到好吃的茶味芭菲,看來要失望了!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結婚週年紀念 -《純吉 | Junkichi》爐端燒/居酒屋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火鍋料理-《豆撈坊 | The Dolar 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