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屋頂餐廳《Terra Plata》

結婚週年紀念本來想吃評價不錯的江戶前壽司,但好像廚師外出渡假去了,壽司晚餐就只能延期到下星期再吃。週年紀念正日先到西雅圖其中一間屋頂餐廳去吃 brunch 吧!《Terra Plata》是一獨棟兩層高的餐廳,恰好又建在三角形角落位置,獨特的設計令人聯想到歐洲的建築。



下層空位不少,因這樣的最大賣點是屋頂餐廳嘛,如果只是想來吃個午餐又不在意景觀的話,就不用擔心會客滿。



屋頂有2-4人餐桌圍繞着四周,中間有一張長餐桌,適合一班朋友又或一家人來吃;另外還有鏡頭外的吧位。



除了午、晚餐之外,週末早上至中午供應 brunch,星期一晚也有「西班牙海鮮燉飯之夜」。



點了一杯 Latte 來提晨,很香滑好喝的。

陽光普照,只能到同一方順光的地方拍照。



麥包點了Steak & Eggs,菜單上說是和牛,味道不錯,吃起來也很軟,但麥包說筋比較多,不是優質的部位。以價位來說也算是一分錢 一分貨。



我的是 Shrimp & Grits ,大蝦好吃,蛋也是我喜歡的半熟狀態,但我吃不慣在上面加辛辣粉,所有不太推薦這道。



送上賬單。



最後請 waiter 幫忙拍的合照,畫質不太好,但也是週年紀念日的照片喔!

《Terra Plata》
1501 Melrose Ave,
Seattle, WA 98122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唐人街的日式廟會+《Lady M》Pop-Up Event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途經《Starbucks Reser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