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台灣小吃《HardWok Cafe/路邊小棧》

《路邊小棧》是一間位於中國城,提供台灣小吃的食店,近來在西雅圖以東的 Bellevue 開了一間分店,比本店要大三倍,裝潢方面也比較花心思,在 soft opening 的週末我們去了嚐鮮。

不知道那來的勇氣,明知道當晚人多得很,一定要排隊,但還是決定前往。到達的時候還沒肚餓,所以覺得等一下也沒有關係吧?大概過了20至30分鐘,輪到我們入坐的時候終於有一點小餓了,心想這時候來點菜剛剛好。可能是生意太好的關係?有一些菜色已經售罄,蠻可惜的。

整體營運方面好像還沒有上軌道,足足等了30分鐘左右才上飲料,差不多一個小時才上菜,上錯菜的情況也不少,到真正有得吃的時候我們都餓到不行!不知道這種情況是不是只是 soft opening 期間才發生,還是現在每晚晚餐高峰期都是這樣?至少之後兩次中午時段人不多的時候上菜速度還是可以的。個人建議就是要麼中午時段來吃,要麼晚餐不太餓而又想和朋友聊天聊很久時可以來吃~

撇除這些營運上的問題,食物本身是還不錯吃的。

***************************************************************************************

『滷味黑白切』

由豆乾、海帶、滷蛋組成的冷盤,加上帶有淡淡蒜味的醬油,很開胃。

『紅燒牛肉麵』

在菜單上寫着微辣的牛肉麵,實際上是非常辣!吃得辣的話會很喜歡這碗辣得有深度的牛肉麵。

『台南擔仔麵』

對比起紅燒牛肉麵,台南擔仔麵顯得很清淡,雖然只是加了豆芽、青菜、肉碎、滷蛋、和蝦,簡單的像是自己在家也能煮成,但總是覺得這裏的比較好吃。

其實甜品方面當晚基本上都已經售罄,下圖看見的是另一天來吃的『芒果蜜糖吐司』

芒果肉新鮮香甜,和芒果雪糕、蜜糖吐司、就算是煉奶的甜度比起來也不差!無論是價錢或分量都是四個人分着吃比較適合。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街頭餐車文化之《Burien Fish House》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主打嫩仙草的《BlackBall/黑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